close

KUMO稀哩嘩啦下雨囉-02  

HI~各位~真的 超級久不見 的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遺忘JUYA了呢?

(↑我看是你根本就已經遺忘自己有開格了吧!哈哈)

最近瘋狂的忙於畢業專題與工作,

在閒暇時間(←其實是自己偷懶),

生出了JUYA生平 第一個 腳色人物組合KUMO & Edward

以下是關於KUMO & Edward這兩隻寶貝孩子的 創作歷程 ~

歡迎點閱觀看喔!

 HI!we are KUMO & Edward-02  

就在JUYA瞎忙到幾近崩潰的情況下,

任性的拋下那些應該需要我去扛起或負責的責任,

(其實是壓力繃到完全沒辦法工作)

就想著,我做設計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賺錢嗎?但是現在我真的賺得很不開心,

曾經是我最喜歡的畫畫跟設計,

只要一牽扯到工作就會被現實支配著,超 級 痛 苦 的啊!!!

於是就想,那我是不是可以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盡情的畫畫呢?去盡情的「為自己」畫畫。

 

其實在畫畫的同時我也是在跟自己對話,

沒有意識的要畫什麼,

當下只是覺得我是一片超級愛哭的雲,

(因為JUYA只要情緒崩到一個極點,

能發洩的管道就是哭.....超級弱的吼~~哈哈,自己爆料。)

在那個時候JUYA真的好希望有個 王子 可以來安慰我,給我正面的力量,

並且能陪伴著我,度過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

(根本就是想談戀愛想瘋了吧!這個女人~哈)

於是KUMO & Edward 就誕生了!

 

當然 Edward 比較特別的是:其實他也是我第二個人格的誕生

常常JUYA面對人群都是以 樂觀搞笑正向阿憨的態度來對待身邊的朋友,

其實是不想讓朋友們知道其實JUYA內心有個愛哭的小KUMO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覺得心有點痛痛的,

超級無敵脆弱的啦!

(老實說JUYA還滿好面子的~所以絕對不會在外人面前示弱~哈哈,根本就是再自虐嘛~!!)

 

以上是KUMO & Edward 誕生的由來~

希望JUYA日後有更多的時間畫下他們的日常小故事喔~

關於他們的人物設定~嘛~有空再想吧~

也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這兩個孩子喔~

J媽還一直說他們好可愛呢!哈哈XD

 

 

 

 

 

 

arrow
arrow

    J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