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完稿)   

 

唉阿~最近JUYA一直都好忙,沒有時間來更新文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 想念我 呢?(←嘖嘖,這個自戀鬼又犯病了,哈哈)

以上又是JUYA整理電腦的時候挖出來的舊圖,

真的好喜歡 手稿 電繪 的感覺呢~

以下是JUYA最近關於 接案 的 小‧疑‧惑 與此張作品【戰‧藍】的線稿喔~

歡迎點閱觀看~

也歡迎各位大大給JUYA這個對接案 初來乍到 的小尼子一點 意見 喔~

qqew_0001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JUYA對粉絲團 荒廢度日 的時候,

突然有一天有個酒商的小姐在我的粉絲頁留下了 私訊 

(嘛~真是個有氣質的美女呢~看到她頭像時第一個感覺,呵呵)

她告訴我:覺得我作品的風格很符合他們酒商的需求 (我想是看到本篇作品的關係吧!哈~)

               想做類似北歐神話風格及塔羅牌概念的「酒卡」四張,

天哪,我這陣子真的是白癡的以為是要做「塔羅牌」,

結果剛剛再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酒卡」,(是我最近被組員+朋友氣累了嗎?嘖嘖~)

雖然JUYA有喝過酒,但是酒卡貌似都是高檔酒才會附贈的東西,

頓時真的    級有壓力 的啦!

話說JUYA到現在還是有點搞不清楚酒卡的用途是什麼說.....

 

目前最讓我感到有些困惑的是:

當她問我價格的時候,我真的是一片空白

因為JUYA真的從來沒有接過案,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有些報得好低,有些報的是上千元一張,JUYA又覺得目前我還不夠格

於是就跟她說$500一張

不知道有接案經驗的大大們覺得這個價格合不合理呢?

會不會覺得太高呢?

(由於JUYA在網上也查不到一般酒卡的尺寸大小,所以也不清楚這個價錢會不會太貴QAQ)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點意見喔~

 

嘛,又打了這麼多呢~

很感謝有耐心將本篇文章看完的大大們~

祝福各位 每天順利 ~

(其實這是JUYA最想要的心願吧~哈哈XD)

arrow
arrow

    J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