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話說在此先 感謝 給我建議及安慰我的 格友們 ~

沒有妳們~JUYA的情緒不會這麼快的好起來~

除了要謝謝妳們之外,我還想謝謝一個很特別的人~

平常喜歡 欺負我 、叫我 圓仔 或 豬仔,但是在我受委屈難過到不可自拔的時候,會默默給我關愛的人

沒錯~就是JUYA認識了20幾年的老哥~!!

以下是JUYA跟老哥的溫情戲碼(噁....有點肉麻...哈哈)

歡迎點閱觀看喔~

 

話說就在JUYA前天終於情緒崩潰的大哭完後,

老哥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受委屈了(一定是JUYA抱著老媽邊哭邊講聽到的!!亨亨~這個偷聽鬼~)

隔天在JUYA回家後,老哥慵懶的像貴婦一樣躺在沙發前:「妹,我有煮泡麵在餐桌上,快吃吧!

JUYA心想:「唉喔~今天是吃錯藥喔,對我這麼好?

我以為是普通的泡麵,結果料超級豐富的啦!

(有:牛肉小白菜菌菇、最不可思議的事居然還有干貝!!)

 

嘖嘖~果然是我老哥,最清楚好吃的東西可以讓我心情變好呢~

但是他卻不知道,真正讓我心裡感到窩心的事情是:用我喜歡的東西安慰我這個舉動。

哈哈~

老哥~雖然你平時很討厭,常常叫我吃胖一點就能到動物園裡當圓仔收門票==+

而且超喜歡煮好吃的東西餵食我,讓我變胖,再大虧我

還很白癡的叫我去跟同學組"靈骨塔女孩"搖滾樂團,

還有,你有時候很自以為是+白目,

但是 只有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最懂我的需要!

 

附帶一提,我老哥很帥喔!雖然不高,但是30幾歲的年紀卻有25歲的外表喔~~

(都不知道怎麼保養的==+皮膚超好的,常常讓JUYA忌妒呢~哈哈XD)

有意者~請跟JUYA私詢~

怎麼感覺最後要把自己的哥哥賣掉的樣子呢?哈~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JUYA這篇難得的肉麻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情 老哥 日常 感激
    全站熱搜

    J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