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02    

 

HI~親愛的各位大大,JUYA又回來啦~

不知道各位大大身邊有沒有那種:

就算你不開心,我也會陪著你!」的朋友呢?

最近JUYA才發現身邊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呢~

特來發文來 感謝 一下~

以下是JUYA的 溫馨小感言 與 日小反思~

歡迎點閱觀看喔~

 

就在最近~其實JUYA遭遇到一些 不快樂 的事情~

JUYA本身就是一個很怕在人群裡孤單的人,

只要一感受到我不被需要或是不被愛的時候,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會開始覺得我被這個世界遺棄了~(有沒有這麼嚴重啊!哈哈~)

又加上~其實JUYA在班上能說話的人真的還滿少的~

而大四的課大家幾乎都分散在各處,以及之前感情還算不錯的朋友也出國留學了,

在班上自然也莫名的有種 落寞感 ~

於是乎開始泛起了小憂鬱來~

就在這個時候呢~JUYA開始忍不住的跟朋友說:「我....我難過了....」

(超級直接了當+一副受了千百萬倍委屈的臉)

朋友看到就非常淡定的問:「妳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

我就從頭到尾的把事情說了出來,

朋友聽完就安慰我,讓我心裡舒坦了許多,

她跟我說:「真心的朋友呢,只要一兩個就夠啦!

可以不一定在班上要有朋友阿,在班級以外也可以,重點是真心就好了~

(我那朋友是別系的喔~超級可愛的大暖女孩~)

 

其實JUYA最近思考了滿多事情,

發現:其實JUYA一直都在跟別人比較

比較才華、比較人緣、比較朋友、比較能力

而這樣的攀比下,自然而然就沒看到身邊應該去珍惜的人,導致失去的越來越多,

而比較也讓我越來越不快樂.....

(嘖嘖~~突然讓我想起國小有同學跟我說:「妳真的很愛計較ㄟ~」之類的話~

原來這就是從小就有的隱藏屬性啊!!!!)

甚至有種:

為什麼我明明就比她好,但是為什麼別人卻沒看見!

或是她的機運為什麼就是比我好!?」的這種怨念

這真的有點使不得呢~

 

而經過這樣的深沉思考後,其實JUYA發現,

在我身邊的確也有 很棒 的 朋友 們陪著自己啊!

雖然她們都是普通的ˊ女孩兒,但是共通點都是:

單純沒心機」而且也是唯一會 主動關心我 的人

對於這樣的朋友來說,我想這是一件很 幸福 的事情,

單純的享受友誼,不用害怕心機,也可以讓我大膽放手的去信任與擁抱她們

而我身邊也有份很好的工作,擁有很棒的老闆,

願意給我百分百的自由,並且信任我與提拔我,

其實這樣的我,仔細想想真的很幸福了~

真不懂之前的我到底在怨些什麼==+哈哈

 

所以在這裡我要好好 謝謝 那3個好朋友,

願意留在我身邊任我宰割~阿~不對~是 包容我 與 陪伴我 拉~

雖然我的 缺點 就是脾氣+耐心差了點,但是還是願意當我好朋友,並持續關心著我~

有妳們3位真是JUYA 此生修來的福氣 ~

所以也讓我好好的來陪伴妳們吧!雖然我不知道能陪伴多久~

但是我願意盡可能的陪伴到大家都變成老太太的時候喔~

 

所以各位大大~如果身邊有這種 單純 +毫無心機 的天然派朋友,要好好珍惜喔~

因為很多緣分都是得來不易的~

也感謝看為這麼一大串文章的格友們~

各位晚安~也祝福各位天天是好日喔~

 

 

 

arrow
arrow

    J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