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3-05  

不論在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

都要相信那是最美的喔!

再怎麼獨特,都要相信總有一天

會有這麼一個人

可以看見跟你相同的顏色!

 

以下是JUYA最近的爆笑日常~

歡迎格友們點閱觀看喔~

 

嘛~JUYA我又回來放KUMO & Edward第二彈拉~

雖然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但是JUYA還是 很帥氣 的給他 翹課 了呢!(哈哈哈~好孩子不要學喔~)

說到翹課~昨天還一路上說得很開心~

被朋友吐槽:「不要說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明天要翹課一樣==+

嘛~不過JUYA真的太開心了嘛~

當了3年乖巧的大學生~總是要在第4年的時候來個 大逆襲 阿~

說到逆襲阿~

JUYA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從 憂鬱小生 ~變成最近這個模樣:「自Hing女王

就在昨天跟朋友出來開會的時候~

雖然有很多公事要討論~但是整個場子被我跟柚子妹兩個人炒hing了,

一直瘋狂的說笑話跟搞笑,

吃飯不好好吃還硬要做搞笑3連拍==+

(由於照片在朋友那邊~很可惜不能放上來給你們看~不然就可以看到JUYA的蠢樣了~哈哈)

整個在餐廳裡完全不顧形象的大笑,嘛~難怪男孩們都用奇異的眼光看我呢~(攤~)

不過很難得可以開心的談公事,

而不是像以往一樣斯巴達模式的鞭策其他人,也算是種開心的轉變吧!

因為總覺得,與其把氣氛變得很嚴肅,這只會讓自己更緊張、更不安而已,

不如輕鬆一點當個丑角,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反而比較有效率呢!

嘛~要當一個顧慮周全又不讓自己壓力過大的領導者真的是項很艱難的任務呢~

 

在最後期許:希望以後JUYA我都能每個禮拜來這裡PO文~

                 大四的畢業專題做得出來~(拜託~~~我不想延畢~)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心+身體健康~

 

最後感謝看完這篇廢話很多的文章的格友們~祝你們天天是好日喔~晚安~

arrow
arrow

    J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