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jpg  

「 親 愛的,
什麼時候,妳開始漸漸的為生活的重擔
而遺忘「放鬆」了呢?
閉上眼,傾聽一段優柔的音樂,
我想妳就會開始漸漸記得了。」

 

以上是JUYA最近的新作品

好久沒有動筆了呢!有些地方(尤其是上色的部分生疏了些...)

不過還是很高興畫出來了喔~

以下是關於此張作品的 創作歷程,(內附線稿)

歡迎 點閱觀看 喔~

 線稿

最近JUYA開始陸陸續續的把前一年所有的作品翻了出來之後

才赫然發現:天哪!我怎麼有這麼多線稿都還沒畫啊!!

嘖嘖~

可是為什麼總覺得 線稿 比 彩稿 還好看呢?

難怪我只喜歡畫線稿~( ← 喂!這是藉口吧~哈)

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JUYA 重拾畫筆 呢?

我想是課堂上的作業中,老師出作業要畫插畫才開始發現:

其實我真正要做的並不是待在現在打工的公司當個粉絲頁及部落格小編而已,

而是想要完成一開始的夢想: 偉大的 插畫家!(好敢講阿~哈哈~)

不過要當插畫家的條件是什麼呢?

除了明確的 獨特風格 之外,就是要有「被世人看見的能力」!

於是JUYA最近創立了粉絲頁及重新經營部落格

但是在這途中也是有遇到困難的~

那就是:個人FB粉絲專頁好像比部落格還難經營QAQ~

歐~人氣阿~老子需要人氣~

哈哈~以上是JUYA的瘋話可以略過不看的喔~

不過不論遇到什麼難題,我想還是都能迎刃而解的,

畢竟夢想的實現還是需要這麼一點「堅持」不是嗎?

 

以上是JUYA今天的漫談,

好長一串阿~很感謝有耐心的大大們將它看完喔~

當然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JUYA的粉絲專頁:

MISS.JUYA白日夢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juyaart?ref=hl

你們的支持將會是對JUYA大大的鼓勵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